Im Ying Huan :): 超级吃的 Nasi Lemak 篇

Entry About Chat Friends Follow Home

  • Hey!
    Welcome To My Blog!
    Thanks For Visit!
    Let's Be Friend!


owner

Contact Me

credits
9:13 PM | 0 Cloud(s)
超级吃的 Nasi Lemak 篇

今天,
我要为Nasi Lemak的粉丝们介绍一间稍有名气的Nasi Lemak路边摊,那里的Nasi Lemak真的很好吃!

这个路边摊位于Peel Road Cheras, Kuala Lumpur.只要你在Google搜索Peel Road Nasi Lemak,就可以Get Direction去到那儿了。

以下是我打包回来的图片,由于人潮过多,所以大多数我都是打包回家吃的,因为找不到位子可以坐下来 /.\


我的 Nasi Lemak :)
红红的是很好吃的SambalPetai :)


他们的炸鸡皮脆肉嫩,
而且肉里面还有肉汁会流出来,
我每次都把炸鸡留在最后才吃。


我本人是个无辣不欢的人,
所以我的Nasi Lemak一定会有很多的Sambal
对我而言,
我不会觉得很辣,
可是我家人都说他们的Sambal很辣。


Nasi Lemak的整体图,
这个Nasi Lemak是华人煮的哦,
其实她的档口还有很多选择,
不是只有炸鸡Sambal臭豆而已。

而且你们是要自己排队挑选自己喜欢的配料,
挑选好后,
老板娘就会直接帮你算价钱,
付了钱后,
就可以坐下来好好的享受Nasi Lemak的美味啦!

其实的配料还有:
荷包蛋咖喱羊肉午餐肉菜类咖喱鸡
等等。


如果没有错的话,
这份Nasi Lemak大约需要RM4.50-RM6.00
我忘了真正的价钱。
而且每一次去都会人潮汹涌,
全部都在排队买Nasi Lemak

可是这个档口的Nasi Lemak真的很好吃,
很多路过的人和网络搜索的网民都会去试,
而且好评不断哦,
如果有哪位部落客要去吃,
记得jio我哦,
因为我住在附近而已,
哈哈哈。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