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Ying Huan :): 很好吃的烧鸡翼+炸水饺 篇

Entry About Chat Friends Follow Home

  • Hey!
    Welcome To My Blog!
    Thanks For Visit!
    Let's Be Friend!


owner

Contact Me

credits
8:50 PM | 0 Cloud(s)
很好吃的烧鸡翼+炸水饺 篇



来来来,我又来更新喽 ! 


今天我要为各位介绍超好吃的烧鸡翼(也就是烧鸡翅膀),
和炸水饺。

关于烧鸡翼的这个路边摊呢,
是位于Peel RoadCheras皇后茶室
这个地点比较好搜查,因为很有名。
这个烧鸡翼的路边摊不但有名,
而且很有历史性了,
已经有一定的知名度。

至于炸水饺的这个路边摊呢,
是位于Taman MaluriCheras一间茶室(无名)。
没有很有名,也没有什么历史性,
只是个人认为好吃,所以想推荐。


Tadaaaa..
油渍渍的烧鸡翼,
颜色方面还真好看,
味道很香,
也很好吃,
而且辣椒也是一流的!
我超爱他们的辣椒。


这里有十五对烧鸡翼,
价钱大概RM20-RM30之间。

放进嘴里,
满口都会有香香的烧鸡翼的香味,
吃了还想再吃!


炸水饺+炸香肠,
炸水饺有10个,
至于价钱我就有点忘记了
因为这是爸爸打包回来的。

炸水饺里面会有一颗很大颗的虾仁在里面,
而且有很扎实的配料在里面哦,
吃了整个嘴巴会被塞得满满的,
不好意思,
我没有拍被我咬过一口的炸水饺,
因为我顾着吃,
没有拍照。



整体图



好吃好吃!



烧鸡翼的颜色很不错吧?
看了超级有食欲的!
而且味道真的超级香!
你开始吃了就会停不了口哦!
我是说真的。



我们也有打包杂雪,
也就是ABC。

里面的配料有很多,
有玉米粒,凉粉颗,Atap子,红豆。


其实我没什么特别介绍这个杂雪,
是因为。。。

有时会很好吃,
有时却会失水准,会没有味道。

所以就没有特别把它介绍出来喽!



美食大合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