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Ying Huan :): 一个让我永远无法忘记的恐怖经历

Entry About Chat Friends Follow Home

  • Hey!
    Welcome To My Blog!
    Thanks For Visit!
    Let's Be Friend!


owner

Contact Me

credits
11:28 PM | 0 Cloud(s)
一个让我永远无法忘记的恐怖经历

今天我要分享的鬼故事,
是我自己亲身体验的一个恐怖经历。

我也忘记是几时,

我也忘记那时候的我是几岁,
我只知道我的的确确经历过了一个如此恐怖的夜晚。

还记得那时候,

是我金马伦的某一位亲戚,
他们从单层排屋搬到一间超大的双层半的排屋。
就在因为这样,
我的亲戚就邀请我们到他们的新家参观参观。

到了他们的新家,

我和我家人就四处参观参观。
哇!他们的屋子可真大,
真的让我极度的羡慕。
他们家有很宽阔的后院,
楼下有一间房间,
而楼上呢则有三间房间,
楼下还有一个小型酒吧,
而且客厅超大的,
饭厅也很大而且他们的家私给我的感觉是很豪华的。

参观了他们的新家后,

我们就和其他的金马伦亲戚们出去一起用餐。
用餐后,
当时已经很夜了,
天色已黑,
原本我和我家人打算到另一个亲戚的家过夜,
可是我那位刚搬进新家的亲戚说
“ 来我们家过夜吧!反正我们家的楼上还有一间空房。”

就那一晚,

我和我家人就决定到他们的新家过一夜。

回到那位亲戚的新家后,

他们就对我们说:
“ 楼下的房间还没有整理好,所以你们就睡楼上的房间吧。”

那时候,

楼上有三间房间嘛,
所以我的亲戚(他们两公婆)就睡主人房,
我的父母就睡另一间房间,
而我和我弟弟呢就与我亲戚的三位孩子同睡另一间房间。

在我的印象中,

当时已经很夜了,
我和我弟弟刷牙洗脸后,
就马上躺在床上入眠了。

就在凌晨的时候,

我睡到一半,突然醒了。
我起床看看四周,
我的弟弟和表弟妹都睡的很熟,
唯独我一个人睡不着。
当时候我亲戚和我爸妈是关着门睡觉的,
而且还有上锁。
只是我们小孩的房间时没有关门睡觉的。

我突然觉得浑身不自在,

我突然觉得毛毛的。
我就爬起来,
不由自主的从楼上往楼下看看。
因为当时楼下所有的灯都已经关了,
所以楼下完全在黑漆漆的情况下。

就在这时候,

我突然听到从楼下传来了一个小女孩在哼歌的声音。
我那时候以为是我自己的错觉,
所以就跑回房间看个究竟,
是不是我的表妹在哼歌。
不是,不是我表妹,
我表妹当时已经睡得很香。

我再次走到楼上的楼梯前面往楼下看个究竟,

到底是否有人在楼下徘徊。
没有啊,楼下都黑漆漆,
谁会在哪儿哼歌呢?

突然之间,

那小女孩的歌越哼越大声,
感觉上她好像正慢慢的从黑漆漆的楼下缓缓地走过来。

那小女孩的声音在我耳边越哼越靠近,越哼越大声。

小女孩的声音就这样一直hmm~hmm~hmm~hmm~hmm~
hmm就越大声,
感觉她好像正往楼上慢慢的爬过来。

这时候的我吓得完全头脑一片空白,

我马上走到爸爸妈妈的房间狂敲门,
狂呐喊。

更奇怪的是,

我喊到如此大声,
我的亲戚们和我的爸妈一点动静也没有,
难道他们听不到我在狂哭狂呐喊的声音吗?
我叫得很大声,
我也敲门敲得那么用力,
我也哭得那么大声。

我一边敲一边喊:

“ 妈!妈!快点开门给我!!!!!!!快点!!!”

就在我狂敲门的时候,

我的耳边传来很大声的哼歌声。
糟糕!
那个女孩好像慢慢的从楼下的楼梯爬上来了!
我有偷瞄楼梯口,
那时候楼梯口真的黑漆漆一片,
什么也看不见,
可是那个声音却越来越大声。
我也听到好像在爬行的声音从我耳边慢慢传来,
我也听见那小女孩的哼声越来越靠近我。

我更觉得毛骨悚然了,

当时候的我真的怕得腿都软了。
我的腿真的没有力了,
我坐在妈妈的房间前依然在狂敲门中。

我感觉到了,

那个女孩就在我附近,
她要爬上来了啦!!!!!!

那时候的我,

更紧张!
因为女孩的哼声真的越来越大声,
爬行的声音也就越来越靠近我。

就在我已经哭得不像人的时候,

妈妈开门了!!
妈妈朦朦胧胧说:
“ 三更半夜,你在这里做什么哦?” 
当时已哭得泣不成声的我,
马上冲进妈妈的房间然后把门关上。
妈妈一直问我:
“ 做莫?你做莫?” 
当时候的我,
我已经累得不能再出声,
我偷偷的打开门往那个黑漆漆的楼梯口偷看,
什么声音也没有了。

更让我觉得奇怪的是,

第二天我的亲戚和我的爸爸没有听到我哭泣和呐喊的声音。妈妈会开门是因为她想上厕所,
就当她起身正要去厕所时就听到我在狂敲门。

就从那一天后,

我再也不敢去我那个亲戚的家里过夜了。
只是偶尔去坐坐,去玩玩而已,
至于过夜...
打死我都不要再去那边过夜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