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Ying Huan :): ➔ 请各位部落客们注意这里一下哦^^谢谢^^ ↙↙

Entry About Chat Friends Follow Home

  • Hey!
    Welcome To My Blog!
    Thanks For Visit!
    Let's Be Friend!


owner

Contact Me

credits
10:31 PM | 0 Cloud(s)
➔ 请各位部落客们注意这里一下哦^^谢谢^^ ↙↙


注意注意



各位亲爱的部落客们,


如果你们有微信(WeChat),


请各位部落客们加一加我,


我的微信Id是:


imyinghuan




加了我,


我会把你们拉进一个群组里,


也就是图片里的那个群组,


组名为:部落客


也就是让所有部落客们聚集的地方。





在"部落客"这个群组里,


各位部落客们可以在那里互相交流,


如果部落格有Update了,


也可以在"部落客"群组里通知,


各位部落客们就可以更深入的了解彼此。




目前我已经把:


1)Alice Xiaowen


2)Vaniss


3)Hue Peng


4)Suki


5)Jane


6)Miss Qi


7)米虫恩


8)Jia Qin


9)Julie


10)Vivian


11)筱橘



拉进"部落客"这个群里面了哦


=)




我希望"部落客"这个群组,


可以有更多部落客加入


让大家一起来交流交流,


广大交友的圈子,


也让我可以荣幸的更认识你们,



请各位部落客给小女子一个与你们交友的机会,



赏个脸给小女子,



加一加小女子的微信吧!






谢谢


Thank You


Terima Kasih


ありがとう


감사합니다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