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Ying Huan :): 课室

Entry About Chat Friends Follow Home

  • Hey!
    Welcome To My Blog!
    Thanks For Visit!
    Let's Be Friend!


owner

Contact Me

credits
7:20 AM | 1 Cloud(s)
课室

(此故事并非捏造,而是本人亲身经历过的真实故事)

信/ 不信,就由你们心中的那把尺来断定吧 =)

----------------------------------------------------------------------------

2012年的某一天,

在早晨的五点四十五分我就起床了,

我比往常早起一小时,

因为那一天我必须自己驾车到学校去,

所以我必须很早起床做好准备。

刷好牙,洗好脸,吃了早餐,我便匆匆的去学校。

6.15a.m 准备出发,

当天的天色还是黑漆漆的,又带点凉风,

感觉上好像要下雨了。

第一天,自己驾车去学校上课,

说真的其实我即兴奋又紧张,

深怕自己驾得不好,会撞到别人的汽车。

就这样,我战战兢兢的驾驶一直到学校去。

6.30a.m,

我抵达了学校,我必往常早到学校差不多有一小时,

因为平常是爸爸载我去上课的,

所以之前都是7.30a.m 才到学校,

当时候,学校还很冷清。

一踏入学校,

我就在想 :

那班傻婆(我的姐妹们)应该还没有到吧?

嘿嘿,今天打算吓一下他们,

给他们一个Surprise,

因为今天是本小姐最早的得咧

(平常我都是最迟才到的)。

我就这样,带着一颗兴奋的心情要走去我的课室,

我的课室是在学校最尾段的那一栋三层的建筑物,

而我的课室就是在最高的那一层,也就是第三层。

因为中六学生的课室是安排在最高层,

然而中一的课室则是在最低层和第二层。

哇,小弟弟小妹妹真不赖,

那么早,

课室就已有十多位的学生在课室了,

然而我望上去中六学生的那一层确是黑漆漆,没开灯。

这时候我心中默默的想到:

我们这些中六学生,最早到学校都是7.00a.m的啦,哪里有六点多就到学校的。

就这样,我自己一个人一层一层的走上自己的课室去。

我已到达最高层了,一眼望去那长长有黑漆漆的走廊,

一眼望去就知道是还没有中六学生到学校和进自己的课室。

我的课室是在第四间,

所以我必须经过第一,

第二和第三间的课室才能到达我自己的课室。

我已慢步的速度走去自己的课室,

我每走过的课室,都会很好奇的望进去,

想看看课室里面是真的没有同学吗?

还是学生到了不开灯,在课室睡大觉啊?

因为之前我的同学都会这样,

趁还不需要去礼堂前,

就趁机在课室里关灯睡大觉。

经过第一间...没人

经过第二间...也是没人

经过第三间...也是没人

当我要到自己的课室时,

我就突然想到,

Eh ? 不对哦,

刚才我经过第三间课室好像看到有个人坐在那边哦...

好像是坐在角落的那个位子,没开灯,

黑漆漆中好像看到一个人影坐在那儿

我就在想,难道思恩已经到了?坐在那边打算睡觉?

(因为那个角落位子是我一个叫思恩的朋友坐的)

这时候我什么都没想,

就到回第三间课室再次看清楚我朋友是否到了。

到第三间课室,我一眼望去,

没有啊,都没有人,难道是我看错?

我把灯打开,再进去看个清楚,

Eh?真的没有人,是我看错了啦。

没关系,我把灯给关上,打算再次走去我的课室。

把灯一关,我也没想太多,

就在我不经意的把头转去我朋友的座位时,

不对!

明明就是有个人影坐在我朋友那个座位上!

而且那个影子好像就在看着我。

突然之间,我真的觉得毛骨悚然,头脑一片空白

我强迫自己不要想太多,赶快回到自己的课室去。

当时的我,一个人在课室里害怕得布的了,

我在想:

我的课室在最高那一层,

就算有什么事也要时间才能走出去,我该怎么办?

就在我紧张的这时候,我的救星们来了,

隔壁班和我班的马来同学来了,

我开心得不得了,

隔壁班的马来同学把课室里的灯都打开了,

我也把自己的胆子放大,慢慢的走去隔壁班。

真的,我朋友那个位子真的空空如也,什么都没有,

为什么我可以看到一个人影坐在那儿呢?

是我心里作用?还是我眼花?又或者我看错?

也罢。

已经是早上的7.00a.m了,朋友们都陆陆续续到了,

第三层,中六学生的课室也热闹了起来。

我并没有把刚才经历的事情告诉给我朋友,

因为他们一定会以为我捏造故事吓唬他们。

趁还有时间,我就上一趟厕所,

心情已放松的我,再次慢慢的走上第三层,

经过第一间课室,同学们都还蛮多,都在睡觉。

经过第二间课室,第二班的同学们也是在睡大觉。

经过第三间课室,马来同学们都在做值日,

只有少许的学生在睡觉,

再看看那角落的位子,

哦!我的朋友(思恩)已经到了,

我看见她坐在自己的位子上,

动也不动的像一个木头坐在那儿发呆,

我原本想走去作弄她,但看见她呆呆的坐在那儿,

而且脸还很‘臭’,

样子又很凶神恶煞,

好像全世界的人欠她钱酱,

所以我还是打消了这个作弄她的念头,怕被她骂

走回自己的课室去。

早上的7.30,是时候走去礼堂准备进行周会仪式啦,

就这个时候我和我的朋友们一边谈一边走去礼堂,

就在这时候,

我发现到我那位朋友(思恩)怎么没跟来呢?

平常她会join我们,然后和我们一起去礼堂的啊。

这个时候我就开口问我的朋友(燕婷):

Ooi,燕婷!

你的好姐妹(思恩)做莫没有跟我们走的?

她去厕所了是吗?

这时候燕婷用奇怪的眼神看着我说:

今天思恩没有来啊,

她发烧要MC两天哦。

昨天她SMS通知我,

还叫我告诉老师。

这时,我很惊讶的说:

没有啊,

我刚才早上去厕所回来的时候看到思恩坐在自己的位子,

然后一副脸臭臭的呆在自己的位子 wor!

这时候,我其他的朋友就用奇怪的眼神看着我,

他们还说:

颖欢,你不要拿这种玩笑来开啦!你太过无聊了吧?

这时候的我就很不服气的大声说到:

我没有开玩笑!

我真的看到思恩坐在那边,

连黑脸臭的坐在那边!真的!

朋友们看到平常爱开玩笑的我突然如此严肃的为自己狡辩,

他们知道我是说真的,他们也不敢再说任何一句话。

就这样,

这个谜底永远都没有答案,

也没有人能证实我看到的究竟是什么。

1 Comments:

Blogger ♥ Yingy said...

很毛的感觉诶>_<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