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Ying Huan :): ➷➷我已Follow各位部落客们的部落格 :)

Entry About Chat Friends Follow Home

  • Hey!
    Welcome To My Blog!
    Thanks For Visit!
    Let's Be Friend!


owner

Contact Me

credits
8:13 AM | 0 Cloud(s)
➷➷我已Follow各位部落客们的部落格 :)







在这里,我想告诉众多位亲爱的部落客们一个消息

那就是 :

我已经偷偷的Follow你们了啦 xDD




各位亲爱的布洛客们能否也"偷偷"的Follow我吗?

xD

我会万分感激的哦

xD



话说回来,

我也把你们的部落格加进了我的Friend's Linkies那儿哦 =)

我当然希望各位亲爱的部落客们,

也把我加进你们的Friend's Link那儿啊 ^^

当然,如果亲儿们不愿意Follow我,

又不愿意把我加进你们Friend's Link那儿,

我只好在角落旁擦眼泪,画圈圈喽







我看见很多很棒的部落客们,

都会把自己自创的小说Po上自己的部落格,

然而我却常分享美食照来引诱各位,

还蛮不好意思的

xD

所以,

我决定了,

我也来搞自创,

可是

我不是创什么爱情小说,也不是梦幻小说

而是

鬼故事

xD



希望各位赏个脸,

期待我的鬼故事出炉吧 xD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