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Ying Huan :): 忐忑 + 复杂の心情 ヅ

Entry About Chat Friends Follow Home

  • Hey!
    Welcome To My Blog!
    Thanks For Visit!
    Let's Be Friend!


owner

Contact Me

credits
1:02 AM | 0 Cloud(s)
忐忑 + 复杂の心情 ヅ

  Harlo Harlo  

  我又爬上来更新喽 

❥ 今天我の心情超复杂の说 

刚刚,
我带着一颗兴奋の心情上网查我所申请の大学和科系。



我申请の私人大学是位于霹雳州-金宝那里
然而,
此大学有给我填写5个我想修读科系,

第一:我放Finance
 (不过递交之前我把它割了,因为我觉得我数学不好)

第二:我放English Language 
 (拿不到 /.\ )

第三:我放English Education
 (还是拿不到,因为Muet要Upper Band 4)

第四:我放Advertising 
 (拿到了这一科,可是不是我最想要科系)

第五:我放Public Relation
 (不用看,因为第四被选上,第五就会被无视)


此时此刻心情,
绝对是处于复杂の状态里。

我觉得很兴奋
因为我能体验大学新生活了,
而且第一次要自己在外头租房子,
感觉很兴奋,很Excited   

但是,
同时我也觉得很紧张
因为我要离家背景到别的地区生活,
往后的事情我就要自己一个人面对了,
没有父母在身旁的帮助,
是时候让我好好学习如何独立了。

而且,
派到の科系也不是我所期盼の科系啦。
我真不知道该开心还是伤心啊 



其实我真是很紧张啦,
想到第一天Orientation就不知如何是好,
我不知道身为路痴
会不会在Campus里迷路啊,
又或者进错班级。

而且我要开始学会骑脚踏车去学校了,
我是会骑脚踏车啦,
可是没有很厉害那种,
我怕我会骑到一半跌得狗吃屎,
哈哈哈哈  



其实我最担心の是,
我会没有朋友 

这思想很愚蠢吧?
哈哈哈,
看吧!
我の自卑心又来作祟了啦 
快来大巴大巴の打醒我吧 

因为自己の身材和样貌没有很好,
担心会被排挤之类の,
因为这个现实社会是有很多现实人类啊。


总而言之,
我の心情很忐忑就对了啦 

老天保佑,
希望一切顺顺利利。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