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Ying Huan :): 我曾经的快乐 ヅ

Entry About Chat Friends Follow Home

  • Hey!
    Welcome To My Blog!
    Thanks For Visit!
    Let's Be Friend!


owner

Contact Me

credits
5:30 AM | 0 Cloud(s)
我曾经的快乐 ヅ

中六时期的我们,
并没有很努力的读书,
反而是很努力的四处乱跑。


说真的,
只要我们三个凑在一起,
无论多远的地方我们都去得到,
就连我们平常没什么去的远地方,
都可以给我们硬硬闯过去。


而且,
我们一定会找不同地区的美食,
品尝其他地区的美食料理,
说真的,
真正的吃货非我们莫属。


以下的图片,
是我们到KLCC的水族馆所留下的纪念,
欢迎围观。



白白一坨,
是啥?
其实我从小到大有个愿望,
那就是养蛇,
But
我老母最讨厌最怕蛇的,
她说:
如果你在家养蛇,我一定会拿它来煮蛇羹!
好吧,
不养就不养。




从楼上看下来的"鱼景",
我站在那儿一直在想。。。
这个大鱼池没有盖上玻璃,
里面的鱼儿又超级无敌的大条,
万一某个人掉下去会怎么办。。。
就这样,
我站在那里想象约有5分钟,
结果。。。
被我朋友拍打我的头,
叫我不要胡思乱想有的没的假象。




鲨鱼就在我们的头上,
你们看,我多勇敢,
敢敢把手放在它的牙齿那儿,
佩服我的勇气吗?
哈哈哈哈哈哈。




走在乡间的小路上。。。
不是啦,
那个只是一副图而已啦,
感觉上我们好像真的在乡间小路上。




来,献上我们的自拍照一张,
咔嚓!




本来要和鱼儿们自拍的,
Mana tau~~
鱼儿只是游过,
不理会我们,
这些鱼还真会耍大牌。




Eh!
后面那位小姐,
在想谁哦?
没看镜头,
欠打。




Nah~~
魔鬼鱼就很好"鱼"啦,
没有耍大牌,
很大方的和我们Selfie
鼓掌鼓掌!




KLCC水族馆里有卖很可爱的纪念品,
我本来想买我头上带着的那顶熊猫帽,
只是。。。
价钱也太贵了吧?
我还要省着点用,
我要去吃好料的咧!




接下来,
自拍照又献上一张。




吃饭时间到~~~
*今天没有上传美食照*
大家可以放心,
口水可以省着用,
因为下一次的更新就是关于美食的了,
尤其是Jia Qin亲儿,
我会特别的引诱你的,
Muahahahahaha!




魔鬼鱼+三个傻婆=?




Let's Take A Selfie




说真的,
Note 3拍照还蛮不错的,
想换Note 4
但。。。
No Money No Talk




大鱼游过~~~




其实那天我们自拍超级多的!
只是我懒惰Po上来~




嘟嘴照一个。




Erm~~
我们头上好像有只东西?




哦!
原来是鲨鱼叔叔啊!
那么巧,
还真的是巧遇啊!




又来一顶可爱的动物帽子,
很想买,
但是真的很贵。



快乐的时光真的很快过,
一转眼就过去了,
如今的我们都毕业了,
各分东西,
都去了不同的大学继续升学,
联络的次数也是越来越少。


在我遇到大困难的时候,
我更真正的看到我们彼此的关系,
原来我们只是[吃喝玩乐]的姐妹,
并不是能共患难的姐妹,
心淡?
还好,因为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不过无所谓,
我还是会把你们当成我的朋友,
因为我不想我心中有任何怨恨的对象,
做人就是要往前看,
做人就是要看得开,
这个世界上没有永远的敌人,
更没有永远的朋友。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