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Ying Huan :): 小小更新篇 :)

Entry About Chat Friends Follow Home

  • Hey!
    Welcome To My Blog!
    Thanks For Visit!
    Let's Be Friend!


owner

Contact Me

credits
9:21 AM | 1 Cloud(s)
小小更新篇 :)

终于肯上我的部落格来个大更新了 :)

就在1月4号(星期日)我去了我的学校报到。话说回来,当天新报到的新学生不是很多(比起5月份Intake的学生,我们真的算很少了),尤其是我科系的Faculty更加少。其实那一天我都有点迟去学校(因为UTAR巴士迟迟都未到,所以管理员用他的私家车载我和我朋友去学校)。

当天一到了学校里的Heritage Hall,只看已有很多学生在各自的Faculty排队等待了。当我们一下车,正在排队的同学们都把眼光移到我和我朋友的身上(因为我们是迟到的学生),我们还蛮不好意思的说。其实大学的第一天报到,有大部分的家长都陪伴着自己的孩子出席第一天的Orientation报到日(现在的孩子真幸福啊~我要都没有)。就在我和我朋友不知道要去哪里排队的当儿,有位很漂亮的Senior就很友善的说:你们是新生吗?可以给我Check Check看你们的Documents吗?给了那位美女学姐看了我们的文件后,她就带我去我的Faculty排队,也就是-Faculty Art and Social Science (FAS),而我的朋友呢就是在FBF的Faculty排队。[对了,忘了介绍我这个朋友,我这个朋友就是在中五和中六和我同校的吃货党,她拿的科系是Finance,所以我和她一定会被分开的。]

我到我的Faculty排队时,我很意外!因为... ... ...我已经迟到了我竟然还能排在第一个!哈哈哈,是不是很搞笑呢?可想而知我的科系是很少人读的(当时的心情真的很无言)。排着排着,终于可以走入礼堂开始让他们好好的检查他们要的文件了。然后我也拿了属于我的UTAR T-Shirt,XL size(因为我是个大胖妞,不拿XL难道拿S咩?哈哈哈)

检查了文件,拿了T-Shirt,接下来就是要进去另一个礼堂把所有文件和健康报告交给Officer了。就这样Officer检查了过后就会在我们的文件上盖印章,然后Officer说:“Ok, Done ” 就这样,我们就可以回家了(好囧哦~)

看了看我们Orientation的时间表,觉得他们的活动还蛮闷的,都是什么Talk之类的,就是要坐在礼堂一整天听东西的那种。所以接下来的活动我们都Skip掉,哈哈哈!本来我没有打算要回去KL的,哪里知道我朋友一直求我陪她回。就这样,我星期二的时候就和我朋友搭巴士回去KL了(星期日要上回去霹雳,因为正式开学啦!)

在Orientation回家后,我和我朋友在我们的住家附近逛逛看看,了解那里的环境一下(注意:我和我朋友住在不同的地区,她那里真的离我宿舍很远)。

接下来我要介绍金宝的美食:

地点:霹雳,金宝
店名:Bobalife
评论:食物不错吃,不过有点咸,而且出菜很慢。
注意:食物和饮料的价钱我不是很记得了,囧"


Orange Yogurt


随便
*饮料的名称叫随便*
*既是Lemon加酸梅*


咸酥鸡饭


蘑菇鸡排


炸鲍鱼菇
炸Onion Ring

吃饱了,就是时候运动一下了。于是我们骑我们的脚踏车环游一下我们的学校。


久没骑脚踏车,
那个腿啊,酸到连妈妈都不认得,
那天的汉流的真多啊!


Peace!


学校真的是过分的大,
我到现在还不知道自己的课室在哪里,
所以我很担心我第一天真的会迟进班,
因为我不知道Block A,B,C在哪里的,
那天骑脚踏车就这样围绕学校转,
没有去到很里面,
因为那时候我真的累死了,
而且看起来快要下雨了。

就这样,环绕了学校我们就回家去了。
回到家里,我真的累到不知如何形容啊!
是时候在那儿努力减肥,好好的运动了!

*现在是凌晨1.20,老妈开始唠叨了*
*我该去睡觉了,晚安*
*小小更新,希望部落客们不介意*


1 Comments:

Blogger 牛奶妹 Milkluii said...

嗨^^ 第一次来~ 你在Kampar读Utar?什么cours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