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Ying Huan :): 我的吃货日记 - Kajang Sate :)

Entry About Chat Friends Follow Home

  • Hey!
    Welcome To My Blog!
    Thanks For Visit!
    Let's Be Friend!


owner

Contact Me

credits
10:18 PM | 0 Cloud(s)
我的吃货日记 - Kajang Sate :)


Kajang最出名的是什么?

答: Sate

Kajang Sate 果真名不虚传,

有多种选择,如:

鸡,羊,牛,兔,

当然,我们全都有点除了兔肉

我们不敢尝试兔肉



鱼的Sate很好吃,

没有鱼腥味,

而且很新鲜。


听说牛肉的Sate也不错

我没吃(因为宗教关系不能吃)

听闻表姐说,牛肉也不错吃。


鸡肉的Sate,

也不错吃,

鸡肉不会很硬,也不会难咬。


酱料是完全一级棒的,

喜欢吃辣的人,

可以自己添加他们自制的辣椒酱。


将辣椒酱加入Sate酱,

混合,

真的是满足十分啊!


我把整晚的辣椒酱豆倒进我的Sate酱里,

因为我是个超级爱辣的人类 = =


Teo O Limau Ice :)

吃热热,辣辣的食物,

搭上Teo O Limau Ice,

呼~真清凉。


他们的卫生措施也不错,

酱料都装进自己的小碗里面,

而不像外头的Sate档,

酱料都是一个大碗,然后一起共用的。


Tadaaaaa


好辣好辣的辣椒酱 :D


我们是吃货党!!!


开心的当个吃货们 :)


Selfie Gang :)


我和我弟,

我弟也很厉害吃的 :)

Yeappy~

吃货党出动!!!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